注册

股市聚焦


来源:北京商报

北方创业昨日晚间公告称,预计2015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为盈利8750万元。公司表示,今年以来市场需求严重不足,已有铁路货车订单至今无法启动,未来能否执行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没有新增订单,生产能力基本闲置,公司经营业绩呈现加速下滑态势。

晨鸣纸业 设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

晨鸣纸业昨日晚间公告称,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和多元化发展的步伐,公司拟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与珠海启辰星投资咨询企业、深圳前海南山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及张广全合作发起设立珠海德辰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企业,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业务。

科冕木业 今起更名为“天神娱乐”

科冕木业昨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今日起发生变更,证券简称由“科冕木业”变更为“天神娱乐”。公司表示,主营业务由“地板及其他木制品的加工、制造及销售”变更为“网页网游和移动网游的研发和发行”。

北方创业 需求不足一季度预亏

北方创业昨日晚间公告称,预计2015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为盈利8750万元。公司表示,今年以来市场需求严重不足,已有铁路货订单至今无法启动,未来能否执行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没有新增订单,生产能力基本闲置,公司经营业绩呈现加速下滑态势。

阳光电源 与阿里云签订合作协议

阳光电源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1日与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意在智慧光伏电站、能源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以共同推进相关领域云服务业务的发展。

天马股份 建高档数控机床项目

天马股份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齐重数控拟投资建设“高档数控重型卧式滚齿机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为9000万元,拟按年产高档数控重型卧式滚齿机20台的规模进行建设。据公司测算,上述项目实施完成后,达产年预计可实现不含税销售收入17094万元,利润总额1615万元,总投资收益率为15.3%。

星网锐捷 年报拟10转5派1元

星网锐捷昨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6.42亿元,同比增长11.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1.08%;基本每股收益0.6886元。同时,公司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华泽钴镍 拟定增募资50亿元

华泽钴镍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8.9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4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用于合金新材料项目、年产2万吨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栏目主持:刘泽先 姜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股本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