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家业绩持续增长公司抢先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

一季报将于4月7日拉开序幕,创业板公司万邦达拔得头筹,该股近两日连续一字涨停,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整体来看,首季业绩持续增长公司3月来平均涨幅达30%,不仅完胜上证指数,同时也跑赢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

  首季业绩持续增长股3月来涨跌分布

一季报将于4月7日拉开序幕,创业板公司万邦达拔得头筹,该股近两日连续一字涨停,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一般而言,定期报告披露前会引发业绩浪的炒作。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38家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连续三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20%(今年为预增区间中值)。医药生物行业最为抢眼,京新药业恩华药业等8家入围; 化工行业其次,包含华峰超纤三聚环保等6家; 此外,计算机、电气设备均有4家公司首季业绩连续高增长。

3月以来走势稳步攀升,股价翻倍的亚太科技,业绩同样喜人。该公司2013年与2014年一季度利润分别增长35.3%和34.82%,今年一季度预计利润增长30%~60%。公告披露的原因为:一是整个汽车行业市场需求有所回升,公司开始供应动力系统及身用铝,同时非汽车行业市场不断开发,销售接单稳定;二是亚通科技募投项目的效益进一步提升。

整体来看,首季业绩持续增长公司3月来平均涨幅达30%,不仅完胜上证指数,同时也跑赢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李千)

首季业绩持续增长股行业分布

(专题数据由证券时报中心数据库提供,数据来源于上市公司公告,若有出入,请以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业绩浪 公司业绩 持续增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