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药行业4月进可攻退可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通医药4月视点:要看准方向,紧抓龙头。另外随着进入年报季报高发期,业绩很重要,高度重视确定成长。可谓“进可攻,退可守”。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03日讯

海通医药4月视点:要看准方向,紧抓龙头。另外随着进入年报季报高发期,业绩很重要,高度重视确定成长。可谓“进可攻,退可守”。

高度重视确定成长。传统的制药领域面临药品降价和招标带来的压力,但是其中的创新药和制剂出口明确受益,未来在招标过程中将出现分化,产品梯队丰富,新产品多的公司有希望成长出来,恒瑞、我武生物、华海药业是这些领域的代表。

看准方向,紧抓龙头。在互联网医疗和生物医药领域,我们最看好以下几个方面:

1、有条件发展PBM业务的公司:医疗信息化公司,除了前期的海虹、卫宁之外,海南海药是我们近期推荐的品种;医药流通企业,瑞康医药嘉事堂继续看好,关注上海医药国药股份国药一致的基本面变化;2、走专业化道路的移动医疗企业,包括和佳股份鱼跃医疗;3、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公司,基因测序的达安基因,细胞治疗的中源协和,创新药CRO的泰格医药,生物制药的长春高新

四月份要继续跟踪政策面。

关注药价改革带来的血制品的投资机会,华兰继续推荐,天坛,博雅关注,继续关注全国范围推广核酸血筛进展给科华生物、达安基因带来的影响。关注关于征求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函对于干细胞治疗领域的影响。

市场层面。3月份中证全指医药指数上涨18.17%,跑赢上证指数和沪深300。其中3月份健康元延华智能东富龙等受周期反转或转型推动涨幅最大,此外,基因测序、个性化医疗等个股也涨幅居前。

3月组合继续跑赢市场。海通医药2014年3月月度组合平均上涨19.46%,跑赢医药指数的18.87%,个股中康美药业、中源协和、泰格医药表现突出。3月份重点推荐的海南海药、嘉事堂、东富龙等股价表现抢眼。

未来建议继续超配医药板块,维持“增持”评级。我们维持3月月报观点:确定成长是医药股的最重要的投资逻辑,尤其在年报季报高发季。同时我们也非常看好细胞治疗、基因测序、医疗信息化、互联网医疗等新兴领域。4月组合为:泰格医药、华东医药、华兰生物、海南海药、国药股份、东富龙、迪安诊断、达安基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达安 华海 中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