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交量连增 *ST博元现“博傻”行情


来源:中国经济网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商报记者在查询近三个交易日的成交数据后发现,平安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买入*ST博元,截至昨日累计买入金额达到1349万元,占近三个交易日总成交金额的13.7%。对于大资金持续买入的动机,一位不愿具名的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是部分大资金的自救行为。“不排除此前被套的部分资金通过制造成交而吸引跟风盘买入的情况,而这也能逐步降低其此前的持股成本,一旦公司股票开板,这些被套的资金就有可能以较小的亏损幅度出逃,甚至还可能盈利。”上述资深业内人士如是说。不过,该业内人士还特别提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董亮)对于强制退市第一股*ST博元(600656),避而远之理应成为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但是公司股票在整理板近三个交易日反而出现了成交量持续增长的情况。面对这一反常的市场表现,有业内人士担心博傻买入的投资者恐面临巨大的投资风险。

数据显示,公司股票昨日依然“一”字跌停,收盘价为6.44元/股,跌幅为5.01%。公司股票全日成交金额为5640万元,换手率达4.6%。而自3月31日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以来,公司股票成交量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持续增长。其中,首日成交金额为1243万元,换手率为0.91%;次日成交2957万元,换手率为2.29%;而在昨日又再次大幅增长。

交易信息显示,成交量的放大是由于公司股票开始出现游资大量买入的情形。昨日,国信证券东莞胜和路营业部和浙商证券仙居环城南路营业部分别买入553万元和532万元,而另外有3家营业部的买入金额也都在227万元以上,较前两个交易日的买入意愿明显增强。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商报记者在查询近三个交易日的成交数据后发现平安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买入*ST博元,截至昨日累计买入金额达到1349万元,占近三个交易日总成交金额的13.7%。对于大资金持续买入的动机,一位不愿具名的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是部分大资金的自救行为。“不排除此前被套的部分资金通过制造成交而吸引跟风盘买入的情况,而这也能逐步降低其此前的持股成本,一旦公司股票开板,这些被套的资金就有可能以较小的亏损幅度出逃,甚至还可能盈利。”上述资深业内人士如是说。不过,该业内人士还特别提示,若真是如此,则跟风买入的投资者将会成为最终的被套者,而一旦投资者被套,解套的机会就很小了。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在股吧中流传着诸多某公司拟借壳上市或者公司仍在筹划重大方案避免退市的传言,而向上市公司了解相关情况也是投资者惟一能判别消息真假的途径,不过这一途径却被公司的不作为所阻断。昨日,记者带着诸多疑问致电公司董秘办公室,然而在十余次拨打之后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买入 借壳 马元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