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万隆:221亿资金净流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两市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2804.4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012.6亿元,资金净流入220.7亿。早盘指数高开平走,小幅震荡,和1日类似,权重板块继续调整。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力设备、节能环保、通信、电子信息仍然得到资金的追捧。下午涨停潮又现中小板、创业板。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电力设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期我们指出:两市成交连续达天量水平,同时净流入市场的数量仍然巨大,上证指数也反复创出反弹新高,预计达3800点附近。目前指数目标已达到,同时小盘股在调整之后又

两市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2804.4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012.6亿元,资金净流入220.7亿。早盘指数高开平走,小幅震荡,和1日类似,权重板块继续调整。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力设备、节能环保、通信、电子信息仍然得到资金的追捧。下午涨停潮又现中小板、创业板。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电力设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期我们指出:两市成交连续达天量水平,同时净流入市场的数量仍然巨大,上证指数也反复创出反弹新高,预计达3800点附近。目前指数目标已达到,同时小盘股在调整之后又得到资金的青睐,市场的强势仍然维持,不过指数的超买和小盘股的高市盈率也非常明显,控制仓位和保住盈利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电力设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

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券商、银行、教育传媒、酿酒食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太阳电缆荣信股份江苏三友海翔药业华斯股份天马股份北纬通信、皇氏集团、金智科技鸿博股份众业达道明光学顺络电子川大智胜江粉磁材常发股份精功科技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雅本化学、星河生物、银禧科技、中泰股份、力源信息、强力新材、长信科技、金亚科技、新文化、和佳股份、电科院、恒华科技、天泽信息、国民技术、东富龙、瑞普生物、华鹏飞、苏交科。

电力设备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太阳电缆、金智科技、智慧能源、浩宁达、奥特迅、旭光股份、国电南自、中元华电、万马股份、国电清新、大连电瓷、许继电气。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力源信息、顺络电子、江粉磁材、长信科技、金亚科技、国民技术、利达光电、天通股份、英唐智控、联创光电。

节能环保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荣信股份、金智科技、利达光电、国电南自、天通股份、雪迪龙、万邦达、双良节能、齐翔腾达、中电环保、青岛碱业、国电清新、众合科技、联创光电。

■博客论剑

老倪先生:本周一一条中大阳线跳空向上拓展空间之后,周二高开低走中阴线,显示高位有压力,周四再次在周二高点3835点附近受阻回落,短线调整压力逐渐累积,到了需要释放一下的时候了。从大盘指数突破3400点的前期高点时开始,总的成交量一直维持在万亿以上级别,表现在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上,可以说市场在以一种较为疯狂的姿态向上狂奔。

彬哥看盘:2日沪深两市收出小阳线,指数全天探底回升,沪指3800点再度站上,创业板则是再创新高冲击2500点。技术上看市场周五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但是技术背离的局面依然存在,这将是一个最大的风险。2日大盘在午后的拉升再一次让投资者不知所措,这样的拉升让市场进入到了疯牛的阶段,但是疯牛能够坚持多久?这是我们最想知道的答案。伴随着新一轮新股密集发行,调整的风险将会越来越大。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阳线 创业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