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钢板材汽车面钢生产取得新进步


来源:中国证券网

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板材厂认识到,只有用“双高”产品,迅速抢占高端市场,才能保持企业的生机与活力。为此,他们高度重视高级别品种钢的研发与生产工作,结合公司现有条件,积极组织、科学排产。今年前两个月,O4、O5高级别汽车表面用钢产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高。1月份,生产68炉;2月份,生产71炉,合格率分别为90.32%和91.86%,达到内控标准。为保证汽车板炼成率,公司根据生产计划对于生产难度大的钢种、特殊断面浇次及高级别汽车表面用钢炉次,安排技术人员跟踪指导生产,确保原品种炼成率。在生产过程中,严肃

中国证券网讯 今年以来,本钢板材O5高级别汽车表面用钢生产取得显著成果,产量、表面质量、炼成率等同比均有较大提高。

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板材厂认识到,只有用“双高”产品,迅速抢占高端市场,才能保持企业的生机与活力。为此,他们高度重视高级别品种钢的研发与生产工作,结合公司现有条件,积极组织、科学排产。今年前两个月,O4、O5高级别汽表面用钢产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高。1月份,生产68炉;2月份,生产71炉,合格率分别为90.32%和91.86%,达到内控标准。为保证汽车板炼成率,公司根据生产计划对于生产难度大的钢种、特殊断面浇次及高级别汽车表面用钢炉次,安排技术人员跟踪指导生产,确保原品种炼成率。在生产过程中,严肃工艺纪律,强化工艺过程控制和质量检查,严格标准化操作。通过抓住过程管理,使出厂铸坯质量得到了可靠的保证,对钢中夹杂物有影响的指标进行重点监控,对O5高级别汽车表面用钢静置时间、钢包渣厚等指标进行严格管理。通过该厂各工序的共同努力,高级别汽车板“一贯制”的各项指标均有所提升。为保证高级别汽车表面用钢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提升,下一步,板材厂将与产品研发院一起对汽车用钢的夹杂物控制做进一步的研究和解决。(唐学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唐学良 产品质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