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龙盛内蒙古一项目 面临停产搬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曾被市场寄予极高预期的浙江龙盛(600352,SH)内蒙古通辽项目面临停产搬迁的可能。通辽龙盛化工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辽龙盛)位于通辽市奈曼旗工业集中区染料化工区,为国内染料龙头企业浙江龙盛旗下子公司,于2011年被后者收购,尔后进行扩建。

◎每经记者 沈溦发自 浙江绍兴

曾被市场寄予极高预期的浙江龙盛(600352,SH)内蒙古通辽项目面临停产搬迁的可能。

昨日(4月6日),内蒙古奈曼新闻网发布的《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奈曼化工园区企业停产搬迁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责令奈曼化工园区所有企业停产,化工园区整体搬迁,同时责令通辽龙盛化工有限公司(102厂)H酸生产线4月11日下午16时前停止生产,停止供电,并对后者立案调查,如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追究企业及相关人员责任。

通辽龙盛化工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辽龙盛)位于通辽市奈曼旗工业集中区染料化工区,为国内染料龙头企业浙江龙盛旗下子公司,于2011年被后者收购,尔后进行扩建。针对上述事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浙江龙盛董秘姚建芳,但截至发稿仍未收到回复。

2014年5月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播出了“内蒙古奈曼旗污水处理厂非法排污”报道。随后,通辽龙盛被责令停产,并要求对其排水情况进行调查。

从环评公示可见,通辽龙盛H酸项目产生的污染源包括废气、工艺废水、噪音和固废,其中废气主要有硫酸吸收尾气、硫酸钾氯化氢洗涤尾气、氯磺酸生产尾气等。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龙盛 停产 通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