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近日,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当晚星光熠熠,赵薇领衔秦岚、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尚雯婕、陈楚生、许晴、潘石屹、王珞丹、佟丽娅和郭涛等明星名人获得年度“明星公民”称号,共同传递本届盛典“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公益理念,呼吁不再做失陪者。

中证网讯 近日,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当晚星光熠熠,赵薇领衔岚、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尚雯婕、陈楚生、许晴、潘石屹、王珞丹、佟丽娅和郭涛等明星名人获得年度“明星公民”称号,共同传递本届盛典“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公益理念,呼吁不再做失陪者。

在“社会个体化”的趋势里,失陪者的群体日益壮大,在流动性极大的社会结构里,几乎人人都有成为失陪者的可能。父辈有他们的孤独,中年的有他们的忧伤。一项调查显示,70%的人不能和父母居住在一起,有了伴侣后这个比例上升到74%,63%的都市白领每年只有不到三次的家庭聚会,高达74.4%的人群平均每天陪伴伴侣的时间不足一小时。

本届明星公民的公益形象大使、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在“陪伴主题互动”中坦言,陪伴是最难,又是最应该珍惜的,需要大家多重视。而赵薇自认,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在演艺圈中算是较多的人,但是自我认为还是不够。现在工作都选择附近的,特别珍惜与家人的相处时光,呼吁大家多花时间陪伴家人,给家人更多关爱。

除此之外,王珞丹、佟丽娅、秦岚、袁姗姗、尚雯婕、陈楚生、潘石屹、郭涛、应采儿与陈小春夫妇等众多明星名人纷纷表示,自己是失陪族,对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抱歉,以后会尽量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珍惜拥有,不再错过。

作为本届明星公民的特约单位,万和的卢础其董事长则表示:万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以人性智慧发展技术,以高品质的厨卫电器产品温暖你的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从产品到服务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旨在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温暖。本次万和之所以成为明星公民的特约单位,是因为除了本届明星公民形象大使赵薇亦是万和电气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陪伴,让家更温暖”与万和的理念“让家更温暖”高度契合。同时,万和也希望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让小家更温暖,大家更和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明星 王珞丹 许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