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建光电2.27亿参股两公司 完善数字户外传媒产业链


来源:证券时报网

联建光电表示,对航美传媒的投资提高公司在机场户外广告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完善公司“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产业链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联建光电(300269)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5亿元收购航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5%的股权,出资7668万元向深圳市互生传媒合伙企业(普通合伙)收购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28.4%股权。联建光电此前未持有两公司的股权。公司股票4月8日复牌。

航美传媒的主要业务为电子媒体广告业务和传统媒体广告业务。前者包括LED媒体、独立式数码刷屏媒体、机柜式数码刷屏媒体和机场电视媒体,后者则主要分布于值机大厅和行李提取区域,媒体形式以图腾和灯箱为主。

联建光电表示,对航美传媒的投资提高公司在机场户外广告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完善公司“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产业链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联建光电拟参股的另一家公司精准分众传媒为企业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的精准传播和精准营销的解决方案,是移动营销综合服务领先的提供商之一,拥有自主研发的微互动移动营销平台和ADUU移动广告平台,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全套的营销、广告、线上线下互动及资源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精准分众传媒实现营业收入1274.27万元,净利润547.25万元。标的公司原股东承诺精准分众传媒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且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15年度实际实现净利润总额的70%。

此外,精准分众传媒如能在2016年、2017年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4000万元且该等年度每年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该年度实际完成净利润总额的70%,联建光电将按照原股东各自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同比例分批收购原股东持有的目标公司剩余股权。

联建光电表示,看好移动营销和移动广告市场前景,将完善“数字户外传媒集团” 产业链中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和广告布局,抢占移动互联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权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