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万隆:519亿资金净流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两市7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4141.5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518.1亿元,资金净流入519亿。早盘指数高开高走,震荡上升,权重板块的银行、有色金属、煤炭、运输物流、交通设施等板块集体得到资金的流入。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力设备、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继续被资金疯狂地拉升。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有色金属、计算机、机械、医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3周以来,两市成交持续达万亿水平,同时净流入市场的资金数量也是历史天量,上证指数反复创出反弹新高。各板块轮动,特别是小盘股在调整之后又得到资金

两市7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4141.58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518.1亿元,资金净流入519亿。早盘指数高开高走,震荡上升,权重板块的银行、有色金属、煤炭、运输物流、交通设施等板块集体得到资金的流入。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力设备、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继续被资金疯狂地拉升。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有色金属、计算机、机械、医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3周以来,两市成交持续达万亿水平,同时净流入市场的资金数量也是历史天量,上证指数反复创出反弹新高。各板块轮动,特别是小盘股在调整之后又得到资金的青睐,创业板指数也再创历史新高。不过指数的超买和小盘股的高市盈率也非常明显,建议在乐观的同时仍要保持一份清醒。

7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有色金属、计算机、机械、医药。

7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教育传媒、汽车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浙富控股、潮宏基华峰氨纶、鸿达兴业、华帝股份众生药业江苏三友荣信股份瑞和股份博深工具高德红外星网锐捷、游族网络、百川股份、天润控股、江南化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量子高科泰胜风能天源迪科津膜科技朗源股份荣科科技、先锋新材、戴维医疗、中电环保、麦捷科技、顺网科技、中元华电、易世达、康芝药业、同花顺。

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东阳光科、华泽钴镍、亚太科技、中金岭南、利源精制、云铝股份、中孚实业、宏达股份、中国铝业、新疆众和、明泰铝业、南山铝业、华联矿业。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源迪科、方正科技、顺网科技、同花顺、蓝盾股份、信雅达、万达信息、新开普、科大讯飞、焦点科技、数字政通、东方国信。

机械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大橡塑、泰胜风能、荣信股份、博深工具、中国南、兴源环境、中国北车、赛象科技、大金重工、法因数控。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板 氨纶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