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添富基金三雄崛起 或借牛市冲击冠军“牛基”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3月29日,汇添富旗下的添富移动互联、添富民营及添富社会责任分别拥有81.22%、76%及73.95%收益率,成为未来冲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其中,添富移动互联在重仓了万达信息、东方财富、同花顺等互联网标杆企业的同时,还将触角伸向了中国平安、兴业银行等金融企业。

2015年以来,在牛市行情的催化下,基金规模迅速膨胀,给基金经理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不少基金的业绩表现和排名也因此受到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市场剧烈波动的背景下,凭借深厚的投资功力,汇添富旗下的三只基金却包揽了第二到第四名,呈现三雄崛起的局面。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3月29日,汇添富旗下的添富移动互联、添富民营及添富社会责任分别拥有81.22%、76%及73.95%收益率,成为未来冲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其中,添富移动互联在重仓了万达信息东方财富同花顺等互联网标杆企业的同时,还将触角伸向了中国平安兴业银行金融企业。

可以预见,借助2015年以来的牛市效应,凭借自身出色的整体业绩,汇添富基金在行业内的排名上将十分靠前,也将带给投资者更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收益率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