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泰证券:A股大幅上行空间打开 机构对当前牛市极度看好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券商股力扛反弹大旗,板块大涨近7%,保险、银行等蓝筹股联动,带动沪指强攻上4000点大关,刷新7年多新高纪录。恒泰证券首席分析师季小军对凤凰财经表示,大盘在确立进入牛市之后,大盘若突破3478点,后市无大抛压,将一路往上直奔6164的预期,但在此过程中有4000、5000、6000点的整数关口心里压力,对此要一一消化,在此良好预期过程中,牛市随时可能因为资金和政策上的夭折而结束,而投资者要做的是能够识别系统性风险,并提前做好应对策略的准备,而不是在上涨途中的恐高和人与亦云。

季小军同时表示,此轮大盘在突破3478后便打开上行至4000点的空间的指数行情,上涨途中遇新股发行公告反而逆势上行,可见市场极度火热看好后市指数行情。A股能够大涨还是源于资金和政策强力推动的逻辑不变。今日大盘上攻4000点,可见市场主力极度想给大盘树立新高度,后市投资者可关注4000点能否被拿下并守住,如果拿下并守住,4000点将成为后市一段时间的强心里支撑,而大幅上行空间再度被打开。

“对于当前一些机构放弃对指数的预测,可见机构对当前牛市极度看好或者说对后市资金和政策的推动性很难把握,机构更多地还是顺势而为,在高价股上采取波段操作,寻找低估值权重板块的建仓或加仓机会。”季小军表示。

创业板惊魂跳水,沪指谨慎摸高,港股通额度首售罄,恒指刷新高,多空会战4000点。盘面上,券商股领涨,个股全线飘红,其中东兴证券、西部证券、国信证券、东方证券涨停;银行、建筑、重型机械、保险、酒类、房地产等板块也表现良好,涨幅居前;“两桶油”盘中崛起,中国石油一度涨超3%;互联网、航天军工、休闲用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关于未来A股投资方向,季小军表示,政府报告和中国制造绿皮书目录指引已经明确支出十大领域中,即中国制造2025所带来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农业机械装备等十大领域的中长期投机机会。另外,我们也极度看好国家加大投资的水利建设板块,其水利建设2015年的在建投资堪比铁路基建投资8000亿的规模。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