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朗玛信息拟携手打造互联网医院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4月8日上午,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互联网医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此次签约,主要目的是通过现代通信、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推动互联网医院等新兴产业在黔西南州落地,助推黔西南医疗、健康、养生和大数据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中国证券网讯 4月8日上午,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互联网医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此次签约,主要目的是通过现代通信、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推动互联网医院等新兴产业在黔西南州落地,助推黔西南医疗、健康、养生和大数据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上官亚非,黔西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洪宛,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黄曼主持。

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2年成为贵州省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长期致力于移动通信和互联网音视频增值服务。2014年,朗玛信息收购39健康网,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国家首家健康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开启在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的战略布局。今年3月21日,张政率州考察组赴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基于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的互联网医院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考察,并达成相关意向性协议,为此次签约打下了基础。

签约仪式上,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出了越来越高、越来越明确的要求,并有了具体的方向和办法,其中有一点就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希望通过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的合作,带动黔西南新医药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使黔西南能够在新的产业业态、新的朝阳产业下,迎来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

张政指出,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于全省下步发展,要求存量要保证好,增量要发展好。增量当中的一个重要的亮点就是新医药大数据,而新医药大数据企业的“领头雁”就是朗玛信息。朗玛信息在“互联网+”新医药、新医疗这个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正应合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大新兴产业的新医药大数据产业,我们相信在朗玛信息的带领下,贵州的这个产业能做出大文章。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聚焦黔西南,是在打造一个既带动欠发达地区快速发展,又服务老百姓民生需求的模板,通过模板的放大,实现在全省、全国的领先。黔西南是一个可以承载理想、成就事业的地方,坚信三方合作一定能够互利、共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要求,实现百姓的愿望、政府的愿望、企业的愿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在签约仪式上谈到,今年是朗玛信息的起步发展之年,期望把老百姓能“看得见、摸得着”的互联网医疗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以后常见疾病,像感冒、咳嗽、发烧、拉肚子等常见普通疾病,未必需要一定去医院,而是可以选择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者大型药店,通过互联网络,实时进行与医生的远程问诊。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有机结合世界最前沿的医疗及智能穿戴技术,再造医疗诊疗服务流程,重组医疗资源,科学搭建健康管理的新型体系,让更多的人享受高效、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

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就健康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及互联网医院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拿出最大诚意和效率与黔西南合作,分层分级做好相关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实惠与便捷。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永英表示,黔西南州将按照协议书的约定,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实。要求黔西南州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试验区积极配合,强化工作对接,主动做好服务,搞好宣传动员,积极推动黔西南州互联网医院项目建设,实现协议合作各方的多赢、共赢,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分别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负责人签订了《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互联网医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杨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互利 产业 新兴产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