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息速递


来源:大河报

具体来看,截至7日,最新收盘价(复权后)超过“6124点”当日收盘价(复权后)10倍以上的股票有15只,分别为平潭发展、华数传媒、三安光电、华夏幸福、棱光实业、中航资本、金证股份、国中水务、广弘控股、国海证券、金螳螂、浪潮信息、恒生电子、顺发恒业和国睿科技。其中,平潭发展最新收盘价(复权后)已达“6124点”时股价(复权后)的49.05倍,位居第一名。

近1100只个股股价

超越“6124点”

河南商报讯 统计显示,通过对7日个股收盘价与2007年10月16日上证指数创出6124点时股票价格对比,目前有1097只股票复权后股价高于当日的复权后收盘价,占2007年10月16日前上市交易的1469只股票的74.68%。

具体来看,截至7日,最新收盘价(复权后)超过“6124点”当日收盘价(复权后)10倍以上的股票有15只,分别为平潭发展、华数传媒三安光电华夏幸福棱光实业、中航资本、金证股份国中水务广弘控股国海证券金螳螂浪潮信息恒生电子顺发恒业和国睿科技。其中,平潭发展最新收盘价(复权后)已达“6124点”时股价(复权后)的49.05倍,位居第一名。

除去上述个股,股价(复权后)超过“6124点”股价(复权后)1倍的股票有507只,恒立实业、达安基因、鹏欣资源、冠豪高新康美药业中源协和东华软件西南证券新华联、同方国芯、中天城投、远光软件、阳光城等13只股票相比6124点时的股价涨幅达8倍以上。

从申万一级行业来看,房地产、医药生物和化工行业股票数最多,分别为98家、95家和81家。 (证日)

新增账户数较前一周下降

市场相对平稳

河南商报讯 根据中登数据显示,上周(3月30日至4月3日),两市新增股票账户数为156.26万户,相较于前一周下降6.39%,并没有出现较大增长,市场相对平稳。

本次披露周数据显示,新增A股账户数156.13万户,新增B股账户数1284户。上周两市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为3395.04户,相较于上一周增长1.70%,占期末A股总账户数的17.89%。上周A股持仓账户数5726.06万户,占期末A股账户数的30.17%。

(综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达安 冠豪 收盘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