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3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增3倍 四类产业链个股迎升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必将是未来10年资本市场持续关注重要板块。新能源汽车因其巨大的体量,带来的产业扩张将具有足够的广度和深度,理论上讲,投资产业链上的所有参与者都有相当的获利机会。重点推荐个股如下:整车江淮汽车、比亚迪、宇通客车、金龙汽车;锂电池产业链为多氟多、天齐锂业、新宙邦、沧州明珠、杉杉股份、江苏国泰、当升科技、众合股份;电机为信质电机、宁波韵升、大洋电机、方正电机;充电设备为万马股份、特锐德、奥特迅、中恒电气、许继电气、国电南瑞。

根据机动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5年1-3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2.54万辆,同比增长3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1.11万辆,同比增长4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7257辆,同比增长近5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4635辆,同比增长近5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2374辆,同比增长61%。

机构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国家战略以及高层力推的态毋庸置疑。中长期看汽车行业电动化趋势是确定的。而且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不仅仅能够达到减少污染物排放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改变我国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因此在国家加强环境保护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必将是未来10年资本市场持续关注重要板块。新能源汽车因其巨大的体量,带来的产业扩张将具有足够的广度和深度,理论上讲,投资产业链上的所有参与者都有相当的获利机会。重点推荐个股如下:整车江淮汽车比亚迪宇通客车金龙汽车;锂电池产业链为多氟多天齐锂业新宙邦沧州明珠杉杉股份江苏国泰当升科技、众合股份;电机为信质电机宁波韵升大洋电机方正电机;充电设备为万马股份、特锐德奥特迅中恒电气许继电气国电南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汽车产业 乘用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