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金融创新政策有望近期获批 概念股迎升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山大学副校长、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李善民4月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第一届中国高校自贸区研究高端论坛上指出,对于前海,国家监管机构为了支持前海金融创新而批复了20条政策,即\"前海金融创新20条”。其中,专门针对前海的有17条,包括国家外汇管理局1条,银监会10条,保监会6条,证监会有望在近期做出批复。

中山大学副校长、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李善民4月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第一届中国高校自贸区研究高端论坛上指出,对于前海,国家监管机构为了支持前海金融创新而批复了20条政策,即"前海金融创新20条”。其中,专门针对前海的有17条,包括国家外汇管理局1条,银监会10条,保监会6条,证监会有望在近期做出批复。

A股市场上,华联控股深天健、中洲控股、深物业A招商地产华侨城A中集集团沙河股份是前海规划主要受益公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证监会 华联控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