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六举措落实环资工作 关注产业链个股机会(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4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勇指出,2014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发展改革(经信)系统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力推进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全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4.8%,成为新常态下的新亮点。

张勇指出,2015年的环资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安排,明确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推进。一是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创新。抓好《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的贯彻实施,办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二是强力推进节能降耗,确保实现“十二五”节能目标任务。三是推动循环经济做大做强,加快推广典型模式,提高资源产出率。四是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治理突出环境问题,推广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努力改善环境质量。五是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努力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新的支柱产业。六是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张勇要求,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奋发有为,狠抓落实。一是加强重大问题研究,谋划好“十三五”。二是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推进简政放权。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切实提高投资效益。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工作能力。五是加强系统联动,形成整体合力。

【概念股一览】

循环经济:天壕节能易世达盛运股份东江环保万邦达碧水源等;

节能环保:博林特首航节能国电清新雪迪龙三维丝永清环保等;

水污染处理:津膜科技中电环保巴安水务首创股份创业环保兴蓉投资武汉控股等;

大气污染防治:聚光科技、燃控科技、创元科技、龙源技术、富春环保、龙头股份等;

固废处理:瀚蓝环境、桑德环境、维尔利、长青集团等;

尾气排放治理:银轮股份、海越股份、威孚高科等;

汽车报废:格林美、华宏科技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业 循环经济 加快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