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旅联合拟合作开发泰拳文体综合园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4日,是通过泰国皇家审批的独立官方机构——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中国授权的唯一合法运营机构,也是中国唯一有权使用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国际拥有的品牌、商标,有权以(WMC)名义在中国开展与泰拳相关的推广、交流、商业等活动,全权处理在中国推广及管理专业泰拳与业余泰拳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与政府部门、组织机构或根据中国法律规定的私人团体开展的协调与合作项目。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五类:WMC认证、泰拳培训、赛事营销、泰拳产业发展、中泰经

中国证券网讯 国旅联合4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开发泰拳在中国的产业链。

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4日,是通过泰国皇家审批的独立官方机构——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中国授权的唯一合法运营机构,也是中国唯一有权使用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国际拥有的品牌、商标,有权以(WMC)名义在中国开展与泰拳相关的推广、交流、商业等活动,全权处理在中国推广及管理专业泰拳与业余泰拳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与政府部门、组织机构或根据中国法律规定的私人团体开展的协调与合作项目。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五类:WMC认证、泰拳培训、赛事营销、泰拳产业发展、中泰经济文化交流。

公司拟与拳威文化在今年合作泰拳文体综合园项目,总投资预计5300万元(包括:场地租赁、装修费用、设施建设、设备费、市场推广费、人员费用等)。另外,双方还将合作开展泰拳赛事引进及运作、赛事推广及招商、泰拳培训基地(包括学员招募、教练聘请、日常培训工作以及泰国特色风情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手工艺品、美食以及服务如泰式按摩等的引入与经营)等。

双方拟设立两个项目公司进行合作,对泰拳比赛及培训基地统一实施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及其他相关事项:其中福建基地为福建省唯一的泰拳培训基地,由国旅联合100%出资,出资金额为5000万元,并由国旅联合运营,拳威公司协助参与;另设立比赛与运营公司,暂定出资金额600万元,双方各出资50%。

公司表示,与拳威文化合作泰拳文体综合园,符合公司向文化、体育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将为公司未来在文体综合产业园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础。(赵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文化 泰拳 产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