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科锐拟定增4.5亿加码主业 公司高管认购过半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北京科锐4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2.1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4.5亿元,拟用于智能配电设备扩产技改项目、嵌入式软件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4月13日复牌。

中国证券网讯 北京科锐4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2.1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4.5亿元,拟用于智能配电设备扩产技改项目、嵌入式软件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4月13日复牌。

据预案,公司此次定增对象中,关联方认购金额合计约2.5亿元,占比约56%。具体定增对象为:张新育(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拟认购1.6亿元,占比35.62%)、朱明(公司副总经理,拟认购2434万元)、郭文亮(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拟认购1217万元)、安志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拟认购608.5万元)、申威(公司总经理,拟认购608.5万元)、王建(公司副总经理,拟认购608.5万元)、段佩璋(拟认购1亿元)、唐朝霞(拟认购5000万元)、周卓和(拟认购5000万元)及诺安基金(认购人包括公司董事长张新育、财务总监李金明及公司其他员工,拟认购3505万元)。

募投项目方面,智能配电设备扩产技改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27亿元,项目拟建设非晶合金变压器、固体绝缘环网柜、智能开关柜生产线各一条,达产后形成每年非晶合金变压器8000台、固体绝缘环网柜3500面、智能开关柜3000面的生产能力,建设周期为18个月,预计达产后每年利润总额5385.47万元。

此外,嵌入式软件研发中心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728万元,项目拟通过购置软硬件设备、办公设备搭建公司嵌入式软件平台及公司产品所需嵌入式软件的开发、测试环境,并构建一支40人左右的科研团队。另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约2.9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拟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进一步推进非晶合金变压器、固体绝缘环网柜、智能开关柜等智能配电设备的规模化生产,建设嵌入式软件研发中心及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规划,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此次定增将推进公司业务向配电及控制设备智能化、自动化、环保化方向升级,丰富现有产品业务线。有助于公司提升经营管理的效率和效果,增强核心竞争力,创造新利润增长点,巩固和提高行业地位,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快速实现业务扩张,增强和拓展公司盈利能力,同时有效控制快速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经营风险。(李公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关联方 非晶合金变压器 配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