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食品饮料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报

资金开始寻找估值洼地,食品饮料板块有望获得增量资金关注。技术进步尤其是冷链技术进步与装备的升级,使快餐品质迅速提升,从而为从事快餐产业的上市公司提供了新的业绩成长动能。

食品饮料板块

资金开始寻找估值洼地,食品饮料板块有望获得增量资金关注。食品饮料行业是典型的居民必需品,市场需求稳定。随着支出结构的变化,居民有望加大对食品饮料、旅游等需求的支出力度,有利于品牌类食品饮料行业上市公司业绩快速上升。此外,消费者群体结构正在积极改变,80后、90后成为消费新主力,他们对食品饮料行业的需求较70后、60后更具时尚性,对品牌忠诚度较高,意味着中高档消费品以及时尚消费品将成为市场主流。技术进步尤其是冷链技术进步与装备的升级,使快餐品质迅速提升,从而为从事快餐产业的上市公司提供了新的业绩成长动能。

投资者可遵循两条思路:一是前期未大涨所带来的估值比较优势,从而引导资金流入;二是行业基本面出现积极变化,催生新的产业投资机会。可密切关注三全食品百润股份、麦趣尔、青青稞酒、露露集团、伊利股份双汇发展

金百临咨询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投资热点 食品饮料 板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