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泰电器2014年实现净利润18.33亿元


来源:中证网

正泰电器(601877)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7.67亿元,同比增长6.7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8.33亿元,同比增长18.88%;实现每股收益1.82元,同比增长18.95%,净资产收益率达到 32.17%。2014年,在经济环境复杂的大背景下,公司业绩依然保持稳健增长。为积极回报股东,正泰电器拟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3元,同时每10股转增3股,总分红金额占当期净利润的44.06%。根据公告,作为低压电器的龙头企业,正泰电器正在逐渐加快“走出去”的步伐。2014年7月,

正泰电器(601877)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7.67亿元,同比增长6.7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8.33亿元,同比增长18.88%;实现每股收益1.82元,同比增长18.95%,净资产收益率达到 32.17%。2014年,在经济环境复杂的大背景下,公司业绩依然保持稳健增长。为积极回报股东,正泰电器拟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3元,同时每10股转增3股,总分红金额占当期净利润的44.06%。根据公告,作为低压电器的龙头企业,正泰电器正在逐渐加快“走出去”的步伐。2014年7月,正泰电器旗下的高端品牌诺雅克被应用于爱沙尼亚首都机场,并且在南非市场也取得重大突破,大量的实例应用为诺雅克在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方面表示,正泰电器未来将在北美、欧洲设立集研发、市场、物流、生产于一体的区域总部基地;在南美、中东、俄罗斯、非洲等新兴地区设立区域工厂。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正泰电器已从低压电器的元器件制造商发展成为集低压电器、建筑电器、自动控制、智能用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环保、金融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公司将借鉴德国版工业4.0计划,对内实施智能制造,对外构建物联网平台,以提供智慧城市和工业信息化整体的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并购整合加速产业扩张,后期将加大投入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及储能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净利润 股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