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半日涨1.5%逼近4100点 B股继续疯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周一早盘A股大幅高开,沪指半日涨近1.6%,再度刷新7年多新高纪录,4100点关口近在咫尺。牛市中,百股涨停节奏成为了常态。

中新网4月13日电 周一早盘A股大幅高开,沪指半日涨近1.6%,再度刷新7年多新高纪录,4100点关口近在咫尺。牛市中,百股涨停节奏成为了常态。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4094.72点,上涨60.41点,涨幅1.50%,成交4492亿元;深成指报收14100.8点,上涨87.48点,涨幅0.62%,成交3918亿元。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3月外贸数据显示,按人民币计价,中国3月贸易帐181.6亿人民币,预期2500亿人民币,前值3705亿人民币。 中国3月出口同比减少14.6%,预期增长8.2%,前值增长48.9%。 中国3月进口同比减少12.3%,预期减少11.3%,前值减少20.1%。

一季度宏观经济金融数据将于本周起陆续公布。多家机构报告预测,一季度GDP或在7%左右。中金公司报告认为,从基本面来看,由于政策放松带来的房地产边际改善不足以改变房地产弱势格局,经济仍然存在较大下行压力,产出缺口持续为负,叠加央行货币政策放松之后导致货币条件偏紧,核心通胀难有显著回升。尽管通缩风险略降低,当经济下行压力扔大,一季度GDP或跌破7%。

本月初,证监会一次性下发了30家公司的IPO批文,其中上交所11家,中小板2家,创业板17家。目前,这30家公司已全部披露招股书,这批新股将从今日起陆续进入申购。据显示,本次30家公司计划发行股份共14.77亿股,计划募集资金154.59亿元,而3月份上市的24家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13.63亿元。

有市场分析认为,本周30家新股密集发行,同时也是期指交割周,以及新期指上市周,这些大事件对股市产生的影响也是不能忽略的。

盘面上,金融板块上演高台跳水,证券板块半日跌超2%,跌幅居首,保险板块跌超1.2%。精准医疗概念被奥巴马提出来之后,A股市场快速跟进,早盘基因概念大涨5.65%,涨幅最大,免疫治疗、医疗保健、生物疫苗、抗癌、医药、抗流感等板块均涨超4%。

个股方面,永泰能源中原高速楚天高速龙江交通等百股涨停;恒信移动亚太科技扬子新材等跌幅居前。

B股继续疯狂,86只交易中的B股,京东方B粤华包B华电B股等83只B股涨停。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初银行股崛起领涨,保险、证券板块表现活跃,沪指开盘站上4070点平台,再度刷新7年多新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成指 盘面 个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