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交通控股集团一季度高速公路建设开局良好


来源:证券时报网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称,一季度高速公路建设开局良好。目前7个计划通车项目已打响攻坚战,正在均衡推进路面主体工程和绿化、机电、房建等附属工程。其中:济祁高速砀山段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2.58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91.2%,路面工程完成过半;宁千高速累计完成投资23.82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81.4%,路面水稳施工完成86%;济祁高速永利段累计完成投资34.38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71.78%,路面水稳施工完成73%;望东长江大桥北岸接线累计完成投资15.21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5.2%,水稳施工完成过半

证券时报网讯安徽国资委消息, 2015年以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30.97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14.7%,各项目质量、安全总体可控。安徽交通控股集团为上市公司皖通高速(600012)控股股东,是去年12月由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与安徽省交通投资集团重组而成的国有独资企业。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称,一季度高速公路建设开局良好。目前7个计划通项目已打响攻坚战,正在均衡推进路面主体工程和绿化、机电、房建等附属工程。其中:济祁高速砀山段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2.58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91.2%,路面工程完成过半;宁千高速累计完成投资23.82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81.4%,路面水稳施工完成86%;济祁高速永利段累计完成投资34.38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71.78%,路面水稳施工完成73%;望东长江大桥北岸接线累计完成投资15.21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5.2%,水稳施工完成过半;铜南宣高速累计完成投资41.08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3.7%,水稳施工完成72.6%,路面基层完成40.3%;北沿江高速滁马段累计完成投资38.95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8.8%,路面水稳施工完成48%;岳武高速累计完成投资38.14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72.5%,项目控制性工程明堂山特长隧道路面完成32%。

其他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按照节点计划有序推进,其中:溧广高速路基土方完成90.7%,路面水稳开始规模化施工;望东长江大桥塔柱完成83%;芜湖长江公路二桥主桥开始桥塔施工,接线路基土方完成近10%;济祁高速利淮段、淮合段正在展开路基大规模施工,淮河特大桥主桥承台施工完毕;北沿江高速巢无段于3月31日全线开工建设;滁淮高速上跨S311分离立交及琅琊山隧道已开工;狸宣高速已开始清表和结构物施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接线正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和施工准备各项工作。

同时,广宁高速以及合芜、合安、合宁路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正稳步推进,合芜高速试刀山隧道应急工程已启动建设。

(童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概算 路面基层 施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