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Frames巡讲启动发布会在京举办 再创婚礼影像业新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近日,中国婚礼影像业龙头老大——24Frames,为其将开展的“果仁与智齿”4月全国巡讲活动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活动当天,24Frames官方正式宣布此次全国巡讲进入倒计时阶段,并与全国媒体一同见证这属于婚礼影像行业新里程碑的一刻。

中新网4月14日电 近日,中国婚礼影像业龙头老大——24Frames,为其将开展的“果仁与智齿”4月全国巡讲活动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活动当天,24Frames官方正式宣布此次全国巡讲进入倒计时阶段,并与全国媒体一同见证这属于婚礼影像行业新里程碑的一刻。

作为中国婚礼影像业的第一品牌,24Frames筹办此次巡讲的初衷,是为了通过该活动以影会友,纵横南北广结业内各方精英,并在婚礼影像事业上彼此一同分享一同感悟一同成长。此外,作为业内龙头掌门的24Frames,为巡讲活动所准备的最大惊喜,是将献出他们十年淬炼的最强成功秘笈,在巡讲活动上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

启动发布会上,24Frames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果仁与智齿”全国巡讲4月15日上海首站的门票即将售罄。20日深圳、23日成都、27日沈阳三地也都反响热烈。首办巡讲就收获如此惊人的好成绩,归功于24Frames为此次巡讲专属定制的几大主题。活动时间上,24Frames也贴心考虑,分为白天和夜晚两个场次,并开启鸡血模式和夜话模式,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元,包括展示优秀的婚礼集锦、教学MV如何制作,还有畅谈婚礼电影的发展指引、和24Frames的品牌之路、行业瞻景以及发展经验和成功要素。从2004年草创至今,24Frames已在婚礼影像业历经11个年头,现已在业内首屈一指的成为了第一个使用单反设备拍摄婚礼视频的团队,也是行内第一个提出“环球之旅”业务单元的婚礼视频团队。因此,作为婚礼影像业名副其实的龙头掌门人,24Frames此次全国巡讲可谓未至先热。

作为中国婚礼影像业第一品牌,24Frames倍受众多社会名流所青睐,为各演员明星所掌镜拍摄的婚礼数不胜数。如演员陈思诚和佟丽娅、陈赫、赵胤胤和陈数、路金波和赵子琪、导演滕华涛、著名篮球明星孙悦、金志文、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BTV主持人梦遥等明星名人。虽获众多明星名人力挺,但24Frames却没有太过虚高,仍然务实并坚持做自己。无论拍摄对象是谁,每一部影像作品都在追求完美。因此,24Frames坐上婚礼影像业国内第一把交椅,并非通过明星效应造势,而是全凭实力说话。创业10年之久,24Frames现旗下产品现已涉及亲子纪录片、婚礼跟拍、环球之旅拍摄、爱情微电影拍摄、婚礼电影革新培训学院等。这次“果仁与智齿”全国巡讲活动举办,也是24Frames在婚礼影像业再创的一次突破和新举。(中新网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婚礼 影像业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