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股东入主 键桥通讯开启转型之旅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停牌近两个月的键桥通讯公布重大事项最新进展。4月14日,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接到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乾德精一正在筹划与键桥通讯相关的重大事项,于4 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证网讯停牌近两个月的键桥通讯公布重大事项最新进展。4月14日,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接到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乾德精一正在筹划与键桥通讯相关的重大事项,于4 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键桥通讯此前停牌事关大股东股权转让事宜。简式权益报告书显示,乾德精一协议受让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键桥通讯7800万股股份,占键桥通讯股份总数的19.84%,目前正在办理股权转让手续,待相关程序完成后,乾德精一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根据乾德精一与香港键桥4月13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经协议双方协商确定,拟转让股份的转让价款为每股8.8元,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6.86亿元。乾德精一以现金方式,按协议约定的交易价格,向香港键桥支付股份转让款。

谈及乾德精一入主可能对公司带来的影响,键桥通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通讯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键桥通讯将依托乾德精一的资本运作优势改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发展潜力,增强键桥通讯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乾德精一是一家专业的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此次与键桥通讯的合作,乾德精一方面表示将会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整合新老资源,改善公司经营及管理结构,在继续发扬原有优势的前提下,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益和抗风险能力,引导公司向更加合规规范的方向发展,更好地回报全体股东。

尽管近日来键桥通讯深陷信披违规、遭遇证监会处罚风波,但有券商人士表示,“键桥通讯引入新股东,是在近期负面风波不断之后,展示了公司管理层重整旗鼓的决心。”

该业内人士进一步分析称,如果本次重组顺利完成,对交易双方都有重大利好。一方面对于键桥通讯而言,注入新鲜资本血液,可以使其在公司组织机制以及管理体系上进行调整,有利于优化公司治理结构,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对于新股东乾德精一而言,可以以键桥通讯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深厚根基为基础,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产融结合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键桥 停牌 受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