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书写”思念 父亲在太空看到(/7)

2015-04-15 10: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4日报道,美国13岁女孩斯蒂芬妮的父亲是一名宇航员,因为觉得与远在太空的父亲通话时间太短,她决定“写出”对父亲的思念。在汽车公司的帮助下,她在内华达州的一座干涸的湖床上写下了“斯蒂芬爱你”,而这几个字占地面积达5980万平方英尺(约合556万平方米)。这样他的父亲就可以在太空看到这几个字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