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据偏弱A股回调 沪指半日跌1.11%失守41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一季度GDP增速7%,创6年新低,经济增速放缓。数据偏弱,A股早盘走弱,沪指跌破4100点关口,“小票”股跌势汹涌,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午盘均跌超3%。机构普遍预计,二季度稳增长将加码。

视频: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0%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15日电 一季度GDP增速7%,创6年新低,经济增速放缓。数据偏弱,A股早盘走弱,沪指跌破4100点关口,“小票”股跌势汹涌,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午盘均跌超3%。机构普遍预计,二季度稳增长将加码。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4089.52点,下跌46.04点,跌幅1.11%,成交4691亿元;深成指报收13761.5点,下跌280.92点,跌幅2%,成交3602亿元。

盘面上,银行板块一枝独秀,板块半日涨近1.2%,强力支撑大盘重心。证券、保险板块均表现抗跌。在线教育、文教休闲、广告包装、体育概念等板块均跌超5%。

个股跌声一片,道明光学、科隆精化、兴森科技等16只个股跌停,这在近期较为少见,38只个股跌超9%。福建高速鑫龙电器等近40只个股涨停。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0%,创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同季最低增速(2009年一季度增速为6.5%),更是逼近“7%左右”这一全年控制目标。今年以来新一轮稳增长措施不断加码。官方表示,尽管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中国就业形势、居民消费价格和市场预期基本稳定,积极因素不断累积。

国泰君安认为,经济依然偏弱,政策虽不刺激但会兜底,预计二季度稳增长加码。

齐鲁证券指出,从一季度经济数据来看,近期国内增长并不乐观,内需未出现明显起色。预计3月外汇占款流入将继续放缓,资金面对货币政策的依赖性更强,实行更为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也逐渐加大。预计四月末左右央行或将再次实施降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深成指 盘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