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旅联合牵手拳威文化开发泰拳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刘向红)今天上午,国旅联合与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就泰拳体育运动共同在中国推广、交流、商业运营、培训及延伸产业开发等。同时,双方正式启动总投资5600万元的泰拳文体综合园项目。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孟坤先生见证协议签订。会上还发布了世界泰拳争霸赛首站厦门站与5月1日和2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世界泰拳拳王播求等来自16个国家的32位全球顶尖泰拳高手将上演巅峰对决。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刘向红)今天上午,国旅联合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就泰拳体育运动共同在中国推广、交流、商业运营、培训及延伸产业开发等。同时,双方正式启动总投资5600万元的泰拳文体综合园项目。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孟坤先生见证协议签订。会上还发布了世界泰拳争霸赛首站厦门站与5月1日和2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世界泰拳拳王播求等来自16个国家的32位全球顶尖泰拳高手将上演巅峰对决。

国旅联合与厦门拳威文化合作成立项目公司,全面统筹泰拳项目的策划、设计、制作和运营管理。依托双方在文体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在2015年启动总投资5600万元的泰拳文体综合园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及泰拳培训、泰拳赛事运营、泰拳配套纪念品开发销售等泰拳全产业链以及延伸到泰国文化旅游项目交流的复合性的体育、文化和旅游综合体。

除设立泰拳文体综合园外,双方合作项目还包括泰拳赛事引进及运作、赛事推广及招商、泰拳培训基地(包括学员招募、教练聘请、日常培训工作以及泰国特色风情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手工艺品、美食以及服务如泰式按摩等的引入与经营)等。

业内人士表示,拳击赛事观赏性强,商业价值大,国内市场发展迅速。拳击赛事观赏性强,商业价值大,国内如《武林风》、《昆仑决》已形成一定影响力。泰拳在拳击中观赏性领先,在我国已形成一定的发展基础。公司与世界泰拳理事会唯一授权机构“拳威文化”达成合作,有望分享泰拳项目在中国的市场,而5 月份举办的世界泰拳争霸赛将是短期的重要催化剂,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自2014 年12 月以来,公司在体育文化旅游领域动作频频,且落地项目均为全国或者全球最高级别体育赛事,充分展现团队执行力及运营能力,预期后续进展频频。

【小贴士】作为泰国国术的泰拳,已成为“发源于泰国,弘扬于世界”的搏击技术,使用双拳、双腿、双膝、双肘进行格斗,被称为“八条腿的运动“、“八体的科学”。2015年恰逢中泰建交40周年,泰拳亦以一张烫金的体育外交名片,密切了中泰两国政府和民间的体育文化交流。

厦门拳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通过泰国皇家审批的独立官方机构——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中国授权的唯一合法运营机构,也是中国唯一有权使用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在国际拥有的品牌、商标,有权以(WMC)名义在中国开展与泰拳相关的推广、交流、商业等活动,全权处理在中国推广及管理专业泰拳与业余泰拳有关的一切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泰拳 争霸赛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