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污水处理爆发 兴蓉投资等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午后开盘,污水处理板块集体爆发。截至发稿,首创股份、兴蓉投资、创业环保等多股涨停,国中水务、重庆水务、武汉控股等股涨幅逾7%。

午后开盘,污水处理板块集体爆发。截至发稿,首创股份兴蓉投资创业环保等多股涨停,国中水务重庆水务武汉控股等股涨幅逾7%。

消息面上,国务院今日正式发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行动指南。《水十条》通过淘汰落后产能、优化空间布局、推进循环发展、提高用水效率、完善经济政策、发挥市场机制等措施,将进一步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优化生产力结构,为“稳增长”、“调结构”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实施《水十条》,预计可拉动GDP增长约5.7万亿,累计增加非农就业约390万人,使服务业占GDP的比重增加2.3%,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多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可持续发展 经济结构 国务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