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土豪3000万买外国小岛当玩具 全景曝光(图)(/14)

2015-04-16 2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中国女富豪花费750万新西兰元(约3477.4万人民币)收购新西兰一处风景优美的小岛Slipper Island。她的女儿称,妈妈很喜欢这个小岛,因此要买下来送给自己“当玩具”。虽然普通人很难有机会收到如此丰厚的礼物,但是这一次我们却可以参与“拆礼物”的过程,先来一睹这个神秘私人小岛的真实面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