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位列旅行社行业第一品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5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报告,公布了158个行业的品牌发展情况,报告显示,“中青旅”的品牌力(466.2)在中国旅行社行业位居第一名。

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5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报告,公布了158个行业的品牌发展情况,报告显示,“中青旅”的品牌力(466.2)在中国旅行社行业位居第一名。

据悉,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Brand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品牌评价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BPI于2011年首次实施。工信部的报告显示,2015年度旅行社行业品牌力排名第二位为中国国际旅行社(416.8),中国旅行社总社(345.8)位列第三。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消费市场的升级促使旅游业迎来新的黄金发展周期,旅游企业已到了可以快速广大品牌价值的时代。2015年是中青旅品牌创立的第35个年头,上市的第18个年头,一路走到今天,中青旅最深切的体会是:‘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展开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据介绍,自2009年起,公司营业规模连续实现了40亿元、60亿元、80亿元、100亿元的跨越式发展,旗下创造了中国会展业领袖企业——中青旅会展,中国第一度假品牌——百变自由行,中国最成功的文化景区——乌镇,现在也正在打造旅游行业最卓越的O20平台——遨游网。

与此同时,中青旅推出了“遨游网+”战略,帮助更多传统旅行社实现拥抱互联网的转型升级,从而打造旅游新生态。“遨游网+”战略包括三项重要计划,即邀约100家旅游产业优质运营商,建设O2O“百城千店”,招募全国英才加入遨游网+发展事业。这一战略的实施不仅将进一步推动中青旅的全面互联网化,更将引领中国旅行社行业实现与互联网的合作共赢。

张立军同时表示,“旅游产业是幸福产业,旅游消费是提升国民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为用户提供长期价值是中青旅一贯坚持的价值导向,中青旅秉承‘用心陪着你’的品牌信仰,持续创新,致力为中国老百姓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李公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旅行社 中青旅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