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人置业“互联网+”正流行


来源:人民网

“互联网+”是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它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如今,华人置业已搭载“互联网+”的信息技术快车,以更好地为华人海外置业服务。

澳大利亚悉尼沙林山的一处房产以50万澳元价格拍卖。

澳大利亚新快网

“互联网+”是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它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如今,华人置业已搭载“互联网+”的信息技术快,以更好地为华人海外置业服务。

置业频道火

海外华文网站纷纷设立“置业频道”吸引华人受众关注,借助互联网技术平台,置业频道能够做到房产信息线上全球透明共享,移动客户端即时服务。

旅居海外的华人向来把买房作为投资理财的主要途径。房子是不动产,看得见、摸得着,相比股票、基金、外汇更踏实。欧洲债务危机发生后,越来越多华人买房,北美、欧洲和大洋洲的房地产商、银行和房产中介也瞄准了华人。置业中介公司利用网络空间线上线下两手抓,紧紧抓住有钱的华人客户。

英中网是英国最大的中文报纸——英中时报的新媒体平台,其“置业频道”经常每天更新四五条与英国置业有关的新闻。最新新闻显示,“英国房地产市场新热点地区房价飙升”,“英国商业地产租金大幅增加,前景大好!”澳大利亚中文网新快网在财富频道中设置“地产投资”板块,不但关注“豪客买豪宅”,也关注“技术移民的公寓需求”。“悉尼买家豪买房产只为推倒重建”、“澳金融机构竞争白热化 房贷利率低至纪录”这样的新闻都足够吸引华人新移民的关注。“置业频道”已经成为吸引海外华人受众的关键词,海外华文网站要争取更多受众,恐怕没有置业频道不行。

置业网站多

在知名中文搜索引擎上输入“海外置业”,成千上万个搜索结果1秒钟跃入眼帘。广告词句句动人,掏腰包的冲动频起。“风风光光做美国房东”、“澳大利亚购房移民零风险”、“海外学区房西安量供应”。难怪美国留学生常说:“在美国,谁还去中介找房子啊!”不能否认,在互联网风行的年代,互联网上能找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任何一个热门移民国家的房产。从普通公寓到豪宅,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找不到的。

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居外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房产网站”,针对中国国内买家量身订制,专业全球国际房产中文网络搜索引擎及资讯平台。网站展示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20万套物业,每天吸引成千上万购房者浏览。该网披露,大多数华人购房是为了在新西兰留学的孩子能够居有定所,房子同时也被视作长期投资。

与置业相关的金融服务网站也应运而生,澳大利亚华文媒体报道,中国房产买家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按揭贷款公司的目标客户,日前成立的 N1 Finance公司就是其中一员,该公司专门是为中国买家建立首个对比澳大利亚各大银行按揭贷款产品的中文网站,方便中国买家了解澳大利亚按揭市场。

置业新闻热

华人海外置业已经成为华文媒体的“高频词”。美国侨报网曾报道“中国买家拥入硅谷小镇,大手笔购房吓坏中介”。按该网的说法,中国买家持续抢购硅谷地区房产,推高房价,甚至带来泡沫。

华文媒体业会在政策变化时给购房者提个醒。例如,澳大利亚房价近年显著上涨,不少当地人将此归咎于海外人士的购买与炒作。澳大利亚政府为控制海外投资者对房价的影响,将建立外国人房屋交易数据库,并对房屋的水电使用情况进行定期查看,以检验该房屋是否空置,如空置将被列为“不正当购房行为”。华人海外购房也需三思而行。

中国移民移居海外有三个关键因素,即:教育、投资以及移居国潜力。新移民初来乍到,用买房出租这个最简单的投资办法无可厚非。但华文媒体用“中国富豪砸现金买豪宅”、“华人土豪买走整栋公寓楼”、“华人投资者拥入、抬高房价”这样的标题吸引读者,也会引起当地居民不满。受众媒体理性看待华人购房热潮,才能理性传递信息、发出评论,利于华人在海外长久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置业 购房者 地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