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大涨近2%创业板跌超1% 一九行情再现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沪指高开冲破4200点,逼近4300点,截至发稿,沪指涨1.86%,深成指涨1.14%,创业板跌1.19%,一九行情再现。板块方面,一带一路、核电板块领涨两市,化工、农业板块跌幅居前。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高开冲破4200点,逼近4300点,截至发稿,沪指涨1.86%,深成指涨1.14%,创业板跌1.19%,一九行情再现。板块方面,一带一路、核电板块领涨两市,化工、农业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认为,本次核准是继2月红沿河5、6号机组首获开工核准后新项目再次获准,维持2015年国内核电新开工机组将超过8台的判断。

该券商认为,未来国内核电新开工机组将以AP1000和“华龙一号”为主,CAP14OO和EPR为辅,“走出去”将以“华龙一号”为主。“华龙一号”是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三代核电技术路线,被确认为核电“走出去”的主力机组,随着国务院对该技术的正式核准,后续正式开工可期。

对于核电板块,该机构认为后续有五大关注要点:1。核电十三五规划预计2015年5月左右出台;2。内陆核电十三五是否放开;3。中核电力和中国核建A股上市进程;4。核电新开工项目;5。海外出口,首推丹甫股份。申万宏源建议重点关注浙富控股,控股子公司四川华都目前已签订出口及福清5、6号机组合计超5亿元控制棒及驱动机构订单,有望充分受益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全部铺开。从个股看,推荐久立特材、应流股份和上海电气等。

平安证券发布研报称,“血制品行业长期的最高零售价压制,导致供求关系在价格中得不到体现,白蛋白等产品大量流入黑市渠道,严重影响了药品的可及性和安全性。浆站审批制度是导致行业乱象的根源,不合时宜的价格管制加剧了血制品行业怪象。目前,我国药价放开政策出台时点临近,血制品行业将深度受益,行业量价大拐点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