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信科技1亿设合资公司 切入智能汽车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网

长信科技表示,将借助承洺公司丰富的技术经验,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尽快切入汽车、工控、智能家居和一些特殊应用领域的触摸屏、显示屏以及全贴合市场。智能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公司将重点布局这一领域。

长信科技(300088)4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承洺香港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李焕义,共同在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信科技园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长信科技拟出资 1亿元,占合资公司50%的股权。

芜湖长信电子成立后,长信科技第五事业部和台湾承洺公司的资产与业务将整体并入新的合资公司,台湾承洺公司成为芜湖电子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长信科技表示,将借助承洺公司丰富的技术经验,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尽快切入汽车、工控、智能家居和一些特殊应用领域的触摸屏、显示屏以及全贴合市场。智能汽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公司将重点布局这一领域。

长信科技同时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6.43亿元,同比增长49.7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下滑37.13%。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通股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