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吸引众多游客赏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井冈山4月18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华山)4月18日,由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在江西井冈山开幕,现场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18日,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在江西井冈山开幕。 刘占昆 摄

18日,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在江西井冈山开幕。 刘占昆 摄

图为众多游客在井冈山上欣赏杜鹃花。 刘占昆 摄

图为众多游客在井冈山上欣赏杜鹃花。 刘占昆 摄

中新网井冈山4月18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华山)4月18日,由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在江西井冈山开幕,现场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井冈山杜鹃花节以花为媒,全面展示井冈山旅游新变化及井冈山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是井冈山人民乃至海内外游客每年春暖花开时节不可或缺的一个尽享欢乐的节日活动,已经成为井冈山品牌形象的一张重要名片。

据介绍,今年井冈山杜鹃花节以“井冈杜鹃花又开”为主题,为期一个月,包括开幕式、杜鹃花展、杜鹃花节经济发展恳谈会、山地自行骑行乐、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山花烂漫·情定井冈主题花海游等八大主题活动。

井冈山的杜鹃花,既有灌木又有乔木,尤以乔木的杜鹃最具特色。井冈山尤以十里杜鹃长廊享誉世界,被人称为“天下第一杜鹃山”,每年四五月间,杜鹃山上山脊两侧的十里杜鹃长廊,各式杜鹃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景致蔚为壮观。

据考证山上杜鹃品种众多,计有猴头杜鹃、云绵杜鹃、井冈杜鹃、鹿角杜鹃、红毛杜鹃、小叶杜鹃、江西杜鹃等二十六种。目前,上井冈山赏杜鹃是井冈山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之一,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海内外游客。(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游客 杜鹃花 杜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