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双鹤拟37亿并购华润赛科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华润双鹤(600062,前收盘价27.17元)的重组方案正式出炉,公司以“增发+现金”的方式收购北药集团持有的华润赛科100%股权。此次并购华润赛科,可将华润双鹤作为华润医药集团下属的化药处方药业务平台进行整合。

◎每经记者宋戈

今日,华润双鹤(600062,前收盘价27.17元)的重组方案正式出炉,公司以“增发+现金”的方式收购北药集团持有的华润赛科100%股权。

具体方案显示,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华润赛科100%股权预估值为37.01亿元,截至2月末,华润赛科的净资产为3.09亿元,增值率1099.12%。其中交易对价的15%以现金支付,预计支付金额为5.55亿元,其余部分以股权方式支付。预计以19.69元/股的价格发行1.6亿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润赛科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业务为化药处方药(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治疗领域为心血管和泌尿系统疾病,华润赛科拥有自产药剂、原料药、医药商业三大业务。《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应的财务数据显示,华润赛科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前两月的营业收入分别是7.95亿元、8.7亿元以及1.64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82亿元、1.96亿元和3127.23万元。

此次并购华润赛科,可将华润双鹤作为华润医药集团下属的化药处方药业务平台进行整合。华润双鹤可以充分利用华润赛科的自主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线和改善品种结构。华润双鹤作为上市公司,能够帮助华润赛科获得更多发展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华润赛 股权 双鹤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