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均胜电子车联网领域寻突破


来源:上海证券报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下称“2015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和功能件总成,是今年均胜电子在上海车展上的四大主题,展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创新产品。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下称“2015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届展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多家上市车企的最新产品将在车展首日亮相。

其中,刚“俘获”新能源车龙头特斯拉订单的均胜电子,也将展示旗下普瑞公司的一款多媒体交互控制系统——All-in-Touch。这款中控系统是普瑞为奥迪Q7量身订制的高品质、性能先进的操作系统,最大亮点是一块大面积触控面板,在用户输入信息时会发出声音并给予触觉反馈。

普瑞执行董事兼研发部门负责人Jochen Ehrenberg向上证报记者介绍说:“使用触控面板时,驾驶员体验的触觉感应仿佛是在使用一个真实的按钮。真正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这套系统中的激发装置、压力传感器和配套软件完美结合。这款产品让奥迪的中控系统无论在操作功能还是触感方面,都走在行业的技术最前沿。”

记者了解到,均胜电子此前推出的2011款中控台系统,目前已运用于保时捷918的智能驾驶控制系统,智能驾驶产品也已成为均胜电子的拳头产品。去年,普瑞公司6.1亿欧元的销售额中,智能驾驶相关的产品销售额超过一半,并且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大幅增长。

据悉,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和功能件总成,是今年均胜电子在上海车展上的四大主题,展示了公司最新的技术创新产品。

均胜电子董事长王剑峰对记者表示,“均胜将继续在这四个领域壮大发展。前十年企业经过第一次转型升级,产品从以汽车功能件为主,跃升到以汽车电子产品为主,目前均胜正努力进行二次转型,车联网和汽车配套软件领域是我们产品寻求突破的方向,未来将通过合资、合作、并购等手段实现此次转型升级。”

据介绍,今年是均胜电子提出的“第二次转型升级”的第一年,公司希望通过这次转型升级,把企业打造成在国际汽车零部件领域有较强竞争力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抢占行业制高点。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均胜 普瑞 俘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