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济医药中签率0.3004% 冻资923亿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博济医药(300404)周日晚间公告称,回拨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3004435763%,最终认购倍数为332.84倍。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为医药企业和其他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新药研发外包服务。

博济医药(300404)周日晚间公告称,回拨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3004435763%,最终认购倍数为332.84倍。该股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923.45亿元。

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1667万股,发行价为12.87元/股。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500.3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3.3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49.94亿股,冻结资金642.68亿元。网下发行有效申购数量为21.82亿股,有效申购资金为280.77亿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博济 有效申购 中签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