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近9亿 4G用户达1.62亿户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政)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将近13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近9亿。北京、广东、上海、浙江、福建、内蒙古、江苏、辽宁、宁夏、海南10个省份移动电话普及率超过每百人100部。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王政)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将近13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近9亿。3月份,4G用户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净增超2300万户。

报告称,今年前3个月,我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2.9亿户,普及率达每百人94.6部。北京、广东、上海、浙江、福建、内蒙古、江苏、辽宁、宁夏、海南10个省份移动电话普及率超过每百人100部。

截至3月底,我国移动宽带用户总数达到6.4亿户。3月,4G用户净增2388万户,总数达到1.62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比重达到12.5%。

报告还显示,今年前3个月,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净增超过2400万户,总规模超过8.99亿户,同比增长5.7%。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8.58亿户。

[责任编辑:lujh]

标签:移动互联网 用户规模 用户总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