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健康元携手思埠集团尝试营销新模式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4月17日晚,健康元(600380)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于4月18日下午与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健康元集团携手思埠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新闻发布会》。

中证网讯 4月17日晚,健康元(600380)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于4月18日下午与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健康元集团携手思埠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新闻发布会》。

思埠集团主要产品为黛莱美系列面膜,黛莱美洁面乳及BB霜、女性日用产品纾雅卫生巾等。思埠集团产品销售模式主要为通过朋友圈等渠道进行人与人之间信息传播,以个人为单位,利用web3.0时代所衍生的载体渠道,将传统方式与互联网相结合,不存在区域限制,且可移动性地实现销售渠道新突破的方式进行资源整合,从而完成实现销售收入。

此次健康元与思埠集团合作的产品系公司新产品——太太白芸豆固体饮料(暂定名),该产品通过白芸豆提取物——α-淀粉酶阻隔剂,在抑制淀粉吸收同时将阻断淀粉转变为糖,经由肠道直接排出,从而减少脂肪的生成,达到减肥的效果。

根据合作协议,该产品拟将通过思埠集团销售网络及渠道,尝试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人与人之间朋友圈等传播力量及速度进行产品的推广及销售,系健康元将传统销售与移动互联网有益结合的方式进行新的商业及销售模式的探索及尝试。

此外,经健康元与思埠集团初步拟定,双方以通过合作为股东获取良

好的回报为经营宗旨,共同出资的形式设立新的合资公司—广州思埠健康元保健品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金1,00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490万元,占新设公司49%的股权;思埠集团出资510万元,占新设公司51%的股权。

市场人士指出,健康元近年一直在尝试通过淘宝、天猫旗舰店及微信购物、并已经通过不同的代理商进行与思埠集团类似的通过互联网进行宣传及销售公司产品。此次健康元与思埠集团的合作,将成为公司在传统销售领域及通过互联网销售、O2O等销售模式之外的新尝试。(刘兴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健康元 股东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