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部环境诡谲不改传媒行业及优质公司投资价值


来源:证券时报网

行业观点本周传媒板块有所调整,主要原因来自于:1、近期展开新一批的新股申购,资金面有一定冲击,涨幅较高的TMT板块承受一定压力;2、外部环境诡谲印制情绪波动,政策面在多空之间变换吹风,令市场感到困扰,而TMT则有躺枪之嫌,因为市场容易理解为是针对表面上高估值的创业板的。其实我们一直认为有必要澄清的是,以传媒为例,表面上的高估值并不一定是真正的高估值,一方面很多公司进行了并购但囿于进度在静态业绩里面尚未体现、但动态估值是相对合理的,另一方面部分公司确实有非常大的潜力、有合理的估值预期,并不应该归类于盲目高

行业观点本周传媒板块有所调整,主要原因来自于:1、近期展开新一批的新股申购,资金面有一定冲击,涨幅较高的TMT板块承受一定压力;2、外部环境诡谲印制情绪波动,政策面在多空之间变换吹风,令市场感到困扰,而TMT则有躺枪之嫌,因为市场容易理解为是针对表面上高估值的创业板的。其实我们一直认为有必要澄清的是,以传媒为例,表面上的高估值并不一定是真正的高估值,一方面很多公司进行了并购但囿于进度在静态业绩里面尚未体现、但动态估值是相对合理的,另一方面部分公司确实有非常大的潜力、有合理的估值预期,并不应该归类于盲目高估值哪一类中去。进而言之,作为最早底部精准看多传媒板块的团队,仍然认为行业及重点推荐的优质公司能够经历真金火炼,最早重点推荐的乐视网生意宝、联络互动、三六五网东方财富逻辑上依旧值得信任;同时当前我们重申仍可介入:

1、金亚科技,近日股价波动但基本面并无实质变化,稀缺的“内容+平台+终端”全产业链布局的游戏为核心泛娱乐公司,世界电竞大赛的价值仍被低估,业绩提振带来高安全边际,;2、重视有线网在家庭互联网入口端的天然优势,重点推荐增长明确、业务格局大的歌华有线以及转型方向超前(积极融合移动互联网、拓展国际合作)的电广传媒;3、基本面向上、市值弹性明显标的:

新文化——员工持股完成、上市将三年,动力充足,“内容+渠道+技术”战略清晰;华谊嘉信——外延发展驱动基本面持续优化,后期向娱乐营销、海外市场扩张值得期待。

此外基于近期基本面变化,重点推荐:1、昆仑万维,股权激励推出,外延动作果决,泛互联网战略可期,基本面持续向上态势显著!2、两部委推出“互联网+出版”战略,重点关注中南传媒皖新传媒长江传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亚 新股 创业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