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春华为广东自贸区揭牌 关注三大片区受益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资料显示,粤港澳自贸区面积规划为931平方公里,远远超过了上海自贸区,带来的投资机会也将更多。据统计,在A股市场上,沙河股份、中集集团、盐田港、深物业A、深赤湾、招商地产等个股具备前海概念,广州浪奇、东凌粮油、珠江啤酒、广船国际等具备南沙概念,而珠海港、珠海中富、丽珠集团、华发股份等成为横琴自贸区的受益股。

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为广东自贸区揭牌。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在揭牌仪式的致辞中表示,坚持将自贸区建设作为深化改革和新一轮扩大开放的头号任务来抓。

从地址位置上来讲,粤港澳自贸区立足于加强大陆与港澳经济的融合,白云机场定位于物流中心,南沙定位于香港企业在广东的落脚点,而横琴主要面向澳门地区,前海则是金融创新的试验田。去年年底李克强考察了前海微众银行,现场表示希望互联网金融能够倒逼传统金融机构改革,对此,广发证券表示金融领域的创新开放是粤港澳自贸区的一大看点。

资料显示,粤港澳自贸区面积规划为931平方公里,远远超过了上海自贸区,带来的投资机会也将更多。据统计,在A股市场上,沙河股份中集集团盐田港深物业A、深赤湾、招商地产等个股具备前海概念,广州浪奇东凌粮油珠江啤酒广船国际等具备南沙概念,而珠海港珠海中富丽珠集团华发股份等成为横琴自贸区的受益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香港 港澳 广州浪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