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兴国为天津自贸区揭牌 关注港口等板块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港口、海运领域,自贸区作为对我国对外开放的重头戏,贸易进出口频率将会增加,这将从根本上推动港口吞吐量、海运量增长,天津港、天津海运、中储股份等公司的业绩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金融、地产领域,自贸区为天津带来了创新的金融环境,这将会吸引有越来越多的金融理财巨头进驻,区内“一房难求”的景象频频上演,除了专业提供租赁服务的渤海租赁、具有30万平投资性房产储备的津滨发展以及泰达股份、天津松江、天房发展、广宇发展等其他天津本地的上市房企均成有望资金关注的焦点;另外,天津自贸区明确表示要大力新兴产业,信息、文化体育、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4月21日上午,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天津市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为自贸区揭牌。

方正证券指出,除了具备先天地理优势的港口领域,地产、金融以及文化体育等多个行业都将充分受益天津自贸区释放出的政策红利。

港口、海运领域,自贸区作为对我国对外开放的重头戏,贸易进出口频率将会增加,这将从根本上推动港口吞吐量、海运量增长,天津港、天津海运、中储股份等公司的业绩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金融、地产领域,自贸区为天津带来了创新的金融环境,这将会吸引有越来越多的金融理财巨头进驻,区内“一房难求”的景象频频上演,除了专业提供租赁服务的渤海租赁、具有30万平投资性房产储备的津滨发展以及泰达股份天津松江天房发展广宇发展等其他天津本地的上市房企均成有望资金关注的焦点;另外,天津自贸区明确表示要大力新兴产业,信息、文化体育、环保等板块迎来新机遇,中科曙光、九安医疗创业环保津膜科技中体产业等个股打开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运 天津港 港口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