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1日晚间两市重要公告一览(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格通信(002465)4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43亿元。合同标的主要为卫星通信及配套装备、电台等项目。

汉鼎股份1亿元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

汉鼎股份(300300)4月21日晚间公告,为积极推进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加速实现公司全面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互联网金融全资子公司——汉鼎宇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名称为准),公司持有其100%股份。该全资子公司将专注于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企业投资业务。

内蒙发展终止重大资产收购 22日起复牌

内蒙发展(000611)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由于双方对收购方案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拟终止收购深圳市安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股票自4月22日开市时起恢复交易,并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

1月15日起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停牌。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拟被收购方深圳市安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公司聘请了相关中介机构对拟收购资产进行了大量的尽职调查工作,但由于双方对收购方案未达成一致意见,深圳市安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向公司发出了《合同终止函》,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拟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转增 利润分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