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A股女装第一股歌力思今日上市


来源:中证网

4月22日,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力思”或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标志着歌力思已成为2015年A股上海主板第一家女装上市企业。证券简称“歌力思”,股票代码“603808”,发行价格为每股19.16元。

本报记者 孙光阳

4月22日,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力思”或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标志着歌力思已成为2015年A股上海主板第一家女装上市企业。证券简称“歌力思”,股票代码“603808”,发行价格为每股19.16元。

歌力思上市公告书显示,公司经营状况良好。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395.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2%;净利润13851.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

据资料,歌力思以女装服饰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为上衣类、裙类、外套类、裤类、女鞋及配饰,包括正装、休闲和高级三个系列,品牌风格定位为“时尚、优雅”,消费群体主要为时尚、优雅、讲究生活品质的现代都市女性。

对于上市后的发展,公司表示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诚信、卓越、务实、快乐、时尚”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ELLASSAY品牌内在价值,有序拓展相关产品系列,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和消费体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ELLASSAY”打造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时装品牌。

对于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未来盈利能力,歌力思从行业空间和公司各方面发展向投资者做了交代。公司表示,第一,伴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消费升级直接推动了衣着消费的增长,女性着装需求有望保持持续增长趋势;第二,作为国内知名时装品牌,公司具备技术研发、品牌定位与推广、销售渠道、内部管理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设计师团队建设和国际化合作,形成以“融合创意、设计、文化和时尚感”的核心竞争力;第三,公司未来将完善营销渠道网络建设,加强直营店建设,实现和分销店的有效结,同时在商场直营和分销两种销售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在重点城市的生活馆建设,逐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单店效益,进而推动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增长;第四,本次募投项目主要为营运管理中心扩建项目和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投项目完工投产后,预计正常运营后每年将新增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与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主板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