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人捡附密码银行卡 余额30万无法取出(/7)

2015-04-22 13: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21日,河南郑州不断有市民、巡防队员、环卫工在街头捡到附有密码的农业银行信用卡。据悉,卡内显示余额为30万元,但却无法取出。相关人士指出,该银行卡磁条信息属实,但账户被冻结了或者密码是错误的,所以钱无法取出,并提醒市民,遇到此事,千万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