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横琴建成亚洲最大白鲸展示种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海洋王国副总经理张德录介绍,白鲸多数生活在近北极圈的地域,这3头新引进的白鲸全部来自于俄罗斯附近的北冰洋海域。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建成亚洲最大白鲸展示种群,白鲸总数达到18头,图为新增的3头白鲸和其他白鲸一同游水,一同进食,显得亲密无间 刘卫勇 摄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白鲸演艺明星”的精彩表演 刘卫勇 摄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白鲸演艺明星”的精彩表演 刘卫勇 摄

中新网珠海4月22日电(冒韪 陈彦儒)15岁的Maksim和两名同伴经过5个小时的国际飞行、和4个小时的陆路运输,在上月抵达中国南海之滨,22日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对媒体展示了这3名新成员。

Maksim是一条年约15岁的雄性白鲸,它的另外两名同伴分别是7岁的雌性白鲸Sophia、8岁的雌性白鲸Yulia,它们与横琴长隆海洋王国7名“白鲸演艺明星”和展示区域的8头白鲸,共同组成了亚洲最大的白鲸展示种群。

据海洋王国副总经理张德录介绍,白鲸多数生活在近北极圈的地域,这3头新引进的白鲸全部来自于俄罗斯附近的北冰洋海域

据了解,3头白鲸抵达后,动物专家先对其进行了1个月的检疫。在这期间,它们首先生活在固定的隔离池里,动管部门每天安排固定的人员前往喂养和观察情况,人员均经过严格的消毒程序。由于这里的生活环境非常舒适,3头白鲸很快在珠海适应了新的生活。

动物专家告诉记者,海洋王国新增3头白鲸,有利于平衡现有种群的雌雄比例,优化配对几率,有利于种群的繁衍生息。(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隆 展示 海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