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名城拟在福建投资自贸产业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 (4月22日),大名城(600094,SH)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建设运营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内的自贸产业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了解到,近日,大名城已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了《投资创立福建自贸区自贸产业城项目建议书》。

◎每经记者李婷发自福建

昨日(4月22日),大名城(600094,SH)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建设运营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内的自贸产业城。

大名城在公告中表示,大名城的控股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总部及其所开发的名城港湾、东方名城、名城商业广场等项目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核心区的中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大名城拟将总面积约32万平方米的商业、写字楼物业进行升级装饰,打造国际一流的自贸产业城,促进公司战略转型。

据了解,大名城将持有自贸城运营公司100%股权,自筹资金1.68亿元将专项用于自有物业装饰升级。后续还将借助自贸区优惠政策开展“网上自贸街”电商交易平台、金融平台、医疗器械保税平台、文化生活平台等一系列项目,将自贸城运营公司打造成为自贸区平台型企业,计划通过组建互联网金融公司,拓展金融平台,并服务于存在融资需求的自贸产业城商户及跨境电商商户。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了解到,近日,大名城已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了《投资创立福建自贸区自贸产业城项目建议书》。

福州自贸片区当中有22平方公里位于马尾区,系大名城在福建的真正“大本营”。据悉,目前,马尾区在售楼盘中,属于大名城旗下的项目约5~6个。“大名城是最早进入马尾进行开发的品牌房地产企业,其在马尾的总共拿下的土地储备超过了2800亩,其中部分位于自贸区范围,且这些土地至今还在继续开发中。”克而瑞福州机构高级分析师黄彬表示。

据黄彬介绍,尽管福建自贸区一直受到较大关注,但福州片区内的商业和写字楼价格仍然处于比较稳定的正常状态,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即使是项目马上挂牌,也可能不会发生较大变化。

[责任编辑:hexk]

标签:名城 产业城 自贸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