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核电股再度大涨 太钢不锈等2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核电股早盘再度大涨。截至发稿,盾安环境、太钢不锈均涨停,上海电气涨逾8%,中国一重涨逾7%,金盾股份、应流股份均涨逾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23日讯

核电股早盘再度大涨。截至发稿,盾安环境太钢不锈均涨停,上海电气涨逾8%,中国一重涨逾7%,金盾股份、应流股份均涨逾6%。

消息面上,国内核电近期捷报频传。上证报记者从22日召开的中国核能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上获悉,今年年内预计将有8台核电机组投入商运,有6-8台机组开工建设,成为核电投入商业运营最多的一年。此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华龙一号”设备国产化率未来有望达95%,将大大提高核电设备厂商的景气度。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介绍,今年预计将有8台核电机组投入商运,有6-8台机组开工建设。经过30年发展,截至2014年我国营运中的核电机组达到22台。这也意味着,今年核电开工建设数量是前30年总量的1/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核电 核电机组 商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