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通基金斩获“金基金“包揽三大报权威奖项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4月22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中国“金基金”奖的评选揭晓,财通可持续发展混合基金荣获“一年期偏股混合型金基金奖”,至此,财通基金一举摘下三大报三大权威奖项,成为60后基金公司中率先包揽“大满贯”的实力新秀。这也是该基金继斩获“2014年度金牛奖”之后再度赢得的一个“重量级”奖项。凭借一季度股票投资能力全国第1的实力,财通可持续发展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持续稳健,截至4月22日,累计上涨180.62%,赶超业绩基准117个百分点,跑赢上证综指89.49%,位列同类型基金第1。

财通基金包揽大满贯,资管能力频受认可

财通基金频获大奖的背后是专业机构投资者对次新基金公司近几年突出表现的肯定,更是对财通基金多年来在投资研究方面深耕细作、厚积薄发的最高肯定。作为一家“60后”基金公司,财通基金代表了一批特色型、“小而美”的基金公司。自2011年6月成立至今,不到4年时间,见证了财通基金从0到700亿资产管理规模的增长和每天1.5个新产品的发行速度。然而,值得称赞的不是腾飞的速度与高度,而是植根于资产管理行业的市场“嗅觉”。因此无论在公募还是专户领域,财通基金均能在不同市场风格下踏准时机,从容布局,为投资者提供了不同风险类型的产品。

2015公募专户齐发展,细分领域行业领跑

除了公募基金投资能力受到认可,业绩大放异彩的同时,财通基金并未止步满足于现状,而是持续在专户业务上继续发力,形成并巩固特有的差异化发展道路,在细分领域持续领跑,获得了业内极高的评价及良好的口碑。截至2015年4月22日,财通基金成功发行超650单专户产品,资管规模近700亿元,频频荣获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最具发展潜力基金公司等20项业内权威大奖。需要指出的是,公司不但凭借在定增领域的领跑优势将“定增王”称号牢牢握在手中,今年又大力进军新三板并“旗开得胜”,今年1月发行的首批新三板产品在短短2个多月内已实现浮盈超100%,“三板王”呼之欲出。据记者了解,今年公司在积极树立公募基金业绩口碑、形成以业绩带动规模良性循环的同时,将继续关注于具有优势的细分领域,将特色差异化发展进行到底。

金基金-财通可持续混合基金

成立时间:2013年03月27日

投资范围:股票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等其他品种5%?40%(含权证0?3%);现金以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5%。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